最新消息

大多數的攜帶型電子設備都需要使用SD或MicroSD,Vinpower的SD拷貝機可精準拷貝所有內容!

Nov 18,2020
Image

安全數碼卡,我們通常稱之為SD和MicroSD卡,是目前所有小型便攜式電子設備的通用存儲媒介。 SD或MicroSD卡用於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相機、遊戲機、導航以及許多其他需要非常小型且穩定內存的設備。SD和MicroSD卡之所以如此受歡迎,是因為它們由極其耐用且堅固的材料製成,可以防止發生大多數機械損壞。它們基於非揮發性記憶體來確保數據的穩定性,並且不需要定期刷新或因突然斷電而導致故障。這就是為什麼它非常適合便攜式設備或存儲在易受元素和不穩定環境影響的設備中,其中包括用於汽車、飛機、輪船等設備的許多零組件。

我們都知道SD和MicroSD卡的價值,但是此篇文章想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呢?關鍵是,與複製光碟片不同,只有一種方法可以透過電腦或獨立的SD / MicroSD卡拷貝機將資料傳輸到SD和MicroSD卡上。即使相機和手機可能需要空白的SD / MicroSD卡,使用者將在其中填滿照片、影片、音樂、電影或其他內容,但是使用SD / MicroSD卡的許多設備需要事先預載資料。這些設備的製造商需要一種快速簡便的方法,以最短的時間,準確地在數百、數千甚至數百萬張卡中傳輸相同的內容。

Vinpower提供了從1對3到1對127大小不等的全系列SD拷貝機,每個插槽皆對應標準SD卡和MicroSD卡。擁有專用的MicroSD插槽,意味著您不需要另外使用SD轉接卡,從而節省了時間和成本。Vinpower提供SD拷貝機給多種產業,從汽車製造商到擁有授權的玩具製造商,以便他們複製SD和MicroSD卡。這些產業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需要成千上萬張相同的SD或MicroSD卡來放入銷售的產品中。

如果您正在開發的商品需要複製多個SD或MicroSD卡,Vinpower的SD拷貝機系列產品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想搜尋更多文章,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newsroom?language=4

想了解更多產品,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