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偉得

Image

關於偉得科技

 

 

 

 

 

 


About Us

 

偉得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致力於提供世界專業先進拷貝系統與各類儲存記憶體產品的供應與服務,OEM/ODM全球通路銷售,積極建構以台灣為主軸的營運中心,配合美國大廠研發團隊,以穩紮穩打、務實的態度,不斷的超越極限及創新,成就全球研發、設計與銷售的強勢競爭力。

偉得科技的產品線完整,在儲存記憶體產品包含快閃記憶體、USB隨身碟、固態硬碟相關軟硬體設備以及與各大碟廠直接技術合作之光碟片,另外也代理銷售國外知名品牌的儲存記憶體相關產品。在拷貝系統的部分包含各式獨立拷貝機、全自動機械手臂拷貝機、拷貝控制卡、各式拷貝機殼、拷貝系統組、光碟印表機。整合上下游周邊產品,提供最專業、彈性的客戶服務。

偉得科技同時為Vinpower Digital、Xerox、Plextor、TEAC等知名大廠唯一指定配合之OEM/ODM廠,亦是Vinpower Digital台灣獨家總代理,品質備受信賴。豐富的經驗、獨家的技術與專利,使偉得科技在儲存拷貝市場獨領風騷,佔有一席之地。未來仍將不斷研發各式新品,打造高效能的軟硬體設備,擴展儲存拷貝系統的領域。

十多年來,偉得採用最嚴格的標準,檢驗產品品質與包裝規格,在秉持著一貫嚴峻的篩選與把關的原則下,偉得也成立了一個跨國、跨界嚴選代理通路平台,在不同的產品面開發代理至台灣市場,對於品質的堅持以及各項產品效能都有最深入的了解,提供更多元的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