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amsung關閉了他們的雲端服務,再次顯現將重要資料備份在其它的硬體媒介上是多麼地重要

Aug 25,2021
Image

我覺得自己像跳針的唱片一樣喋喋不休地提醒,但這件事情真的非常地重要。使用雲端來儲存您的重要資料是一種有用且簡單的方式,但這不應該是您唯一的方法! Samsung去年宣布他們將關閉雲端服務,並刪除所有在2021/11/30之前沒有刪除的內容。

這就是將備份保存在光碟片或是您個人的HDD/SSD以及雲端的好處。將資料使用多種方式備份並不是壞事。Vinpower提供各種備份解決方案,從128GB BDXL藍光光碟片到大容量SSD硬碟,都經過了嚴格的測試及認證。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大公司取消或更改其雲端服務的使用策略,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們現在將所有的檔案都保存成數位格式,所以如果您有很重要的檔案存在雲端上,那麼您應該幫自己一個忙,將這些檔案保存在其它硬體媒介上。

想搜尋更多文章,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newsroom?language=4

想了解更多產品,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