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如果您儲存在USB上的資料很重要,那麼在Vinpower的USB拷貝機上使用防寫保護功能將USB轉換成唯讀模式也同樣重要!

Jul 28,2021
Image

USB隨身碟用於儲存、傳輸和傳播幾乎所有類型的檔案。USB隨身碟的問題在於設計上很容易更改或刪除內容,與一次性寫入的光碟片不同,您可以重寫或編輯存在USB裡的內容。因此,如果要儲存的內容很重要,而又必需存在USB中,那麼您最好將USB轉換成唯讀模式,這樣存在USB裡的內容就不能隨意刪除、覆蓋或更改。

原則上,這是一件說起來簡單、但事實上並不是這麼容易執行的事情。即使您能找到一個方式執行USB防寫保護的軟體,您也必須一個一個地完成,這是一個艱難而漫長的過程。這就是為什麼Vinpower的USB拷貝機提供防寫保護功能,讓您能一次將所有被拷貝的USB執行防寫保護而無需任何額外的步驟。

節省時間、節省金錢,還能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想搜尋更多文章,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newsroom?language=4

想了解更多產品,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