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igital Audio CD-R比一般的CD-R更適合用來錄製Audio音樂

Apr 22,2021
Image

什麼是Digital Audio CD-R?為什麼我會這麼關注呢?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在可燒錄CD進化的階段,只有一種CD-R,您可以將任何內容燒錄其中。在大多數的狀況下,您可以使用電腦將資料、音樂、影片等燒錄到任何標準的CD-R光碟片上。不同品牌之間的品質可能不同,但CD就是CD。

實際並非如此。儘管所有可燒錄CD都可以錄製和播放任何數據內容,但Digital Audio CD-R是專門為Audio音樂而製作。這並不代表您只能燒錄音樂內容,但Digital Audio (“DA”)CD-R,也被稱為音樂CD-R,是專門為錄製和播放音樂而調整。實際上,對於許多獨立CD播放機來說,它們只能使用Digital Audio CD-R,否則系統無法辨識,或者在錄製的過程中無法燒錄或是燒錄失敗。如果您使用獨立燒錄機來燒音樂以獲得高音質的水準,那麼Digital Audio CD-R是您唯一的選擇。

也許燒錄CD不是主要原因,因為您的電腦燒錄機可以像燒錄資料一樣燒錄音樂。但是,仍然有需多播放器,例如車載CD播放器,或其他只能支援CD的播放器,這些播放器能支援的媒介非常特殊,或者很難辨識標準CD-R,而Digital Audio CD-R則更相容於這些播放器。

如果您是發燒友,或者只是不想在錄音或播放音樂上冒險,那麼我建議您使用Digital Audio CD-R來錄製所有的Audio音樂。

想了解更多產品,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

想搜尋更多文章,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newsroom?languag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