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31世界備份日,Vinpower提供解決方案,確保您擁有正確的儲存媒體和硬體

Mar 24,2021
Image

將資料備份到第二甚至第三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以至於每年有一個專門的日子-3/31世界備份日,目的就是喚起大家的意識,鼓勵每個人備份自己的數據資料。Vinpower從成立之初就倡導多重備份,不僅因為這是我們業務項目的一部分,而是因為我們曾經是丟失重要資料的受害者,如果我們沒有足夠的備份,我們將會陷入困境…或者說我們將會有大麻煩。

在Vinpower,我們提供多種備份方案,從光碟片、SSD、USB到SD,包括令人驚艷的iXflash iOS備份隨身碟。但是,我們一直認為光碟片是長久保存及備份最佳、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光碟片備份能輕鬆建檔、儲存、檢索、最省空間又不耗電,且內容無法更改或刪除,是最理想的儲存媒介。另外,當您將光碟片的成本與其他數據儲存媒介以每KB為基準進行比較時,它們是目前市場上最具成本效益的儲存方案。

隨著世界備份日將近,這是一個絕佳的時機來備份您拖延很久的數據資料。Vinpower可以讓您輕鬆且具成本效益地完成您的備份。

想了解更多產品,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

想搜尋更多文章,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newsroom?languag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