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立電影在沒有好萊塢大片的情況下,如雨後春筍般綻放。這是您的版權,應該保護它!

Mar 10,2021
Image

在經過了長達一年因COVID限制而被隔離的生活,由於新疫苗的出現,世界開始慢慢開放。然而,這幾乎無所事事、能去的地方又很少的漫長時間,為創新帶來了一道曙光。線上影音平台上能看的舊節目只有這麼多,人們開始渴求新的、有趣的內容。值得慶幸的是,有很多有創意的人,他們有很多時間和想法,並樂意填補這個空缺。

現今的科技使得每個人只要有一支手機、視覺效果及編輯軟體,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製作自己的電影。想像一下,您創造了這些影片,並且想出售或是控制分享的對象,您會遇到什麼問題? 一個可能的狀況,某些人看過了您的影片,在未經您許可或同意的情況下將您的影片複製或是上傳至線上平台。如果您希望出售這些影片,那麼已經沒有機會了,因為有人從您那裡得到這些影片,並且將影片免費提供給任何人。如果您曾希望將內容保密,那麼現在它已經發佈到網路上或從某個人那邊轉傳出來,供所有人分享及觀看,而您卻沒有辦法決定分享的對象。保護版權不僅是大型企業或是電影製片公司的問題,也可能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

Vinpower持續開發硬體及軟體工具,您可以透過我們的DVD和Blu-ray防拷功能來確保影片的安全性。保護您的智慧財產不該讓您付出大代價。不要抱有任何僥倖心態,添加Vinpower的防拷功能,使您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想搜尋更多文章,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newsroom?language=4

想了解更多產品,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waytech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