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VINPOWER的PLEXTOR、OPTIARC和PIODATA光碟機跟WIN10相容!

Jul 03,2020
Image 最近我們的技術部門接獲不少關於舊型號光碟機無法在WIN10順利運作的求救訊息,我們目前還無法確定這是不是普遍存在的問題,但已經有足夠的來信讓我們覺得這不是巧合。多數發生問題的碟機都是較舊的型號,但這並無法解釋為什麼他們跟WIN10不相容。 好在VINPOWER全系列CD/DVD燒錄機是能夠和市場上所有作業系統相容的,包含WIN10在內。所以如果您有客人的內接式碟機出了問題,換一台VINPOWER的光碟機吧!將那些惱人的問題拋在腦後。 VINPOWER提供以下系列的光碟燒錄機 Optiarc AD-5290S AD-5290S PLUS AD-5290S ROBOT PLUS (for autoloaders) Plextor PX-891SAF PX-891SAF PLUS PX-891SAF ROBOT PLUS (for autoloaders) PioData DVR-S21DBK DVR-S21DBK PLUS